用户工具

站点工具


drserver:about

关于drserver.net

官方介绍页面:https://drserver.net/about.php

从 drserver.net 域名的公共whois信息看,域名在2013年注册,当前有效期到2022年。

之前,曾运营过几个站点,如 ByteShack, SugarVPS,XenStorage, AbusiveCores(现已经没有这些产品的在售信息)和 Viking Layer 的VPS。

网络

当前使用 Hivelocity 的的达拉斯机房资源,关于 Hivelocity 的信息,请看 https://www.hivelocity.net/

当前的独立服务器硬件平台有超微、戴尔和惠普的凌动处理器机型,这些服务器硬件不是全新的,但未超过5年,多数是2年左右的已使用期,在测试后才上线销售,加上新购的内存和硬盘,运行还算可靠,综合起来的售价相对较实惠。

个人使用情况来看,从中国电信,白天访问drserver的产品一般,ping值约251 ms,下载速度约100KB。

mtr表如下:

wget测试如下:

drserver/about.txt · 最后更改: 2023/08/09 15:33 由 liuj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