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工具

站点工具


drserver:about

差别

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。

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

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前一修订版
后一修订版
前一修订版
drserver:about [2018/08/18 18:22] liujiadrserver:about [2023/08/09 15:33] (当前版本) liujia
行 9: 行 9:
 ===== 网络 ===== ===== 网络 =====
  
-当前使用的达拉斯incero的资源,关于incero的信息,请看 https://incero.com/。+当前使用 Hivelocity 的的达拉斯机房资源,关于 Hivelocity 的信息,请看 https://www.hivelocity.net/。
  
 当前的独立服务器硬件平台有超微、戴尔和惠普的凌动处理器机型,这些服务器硬件不是全新的,但未超过5年,多数是2年左右的已使用期,在测试后才上线销售,加上新购的内存和硬盘,运行还算可靠,综合起来的售价相对较实惠。 当前的独立服务器硬件平台有超微、戴尔和惠普的凌动处理器机型,这些服务器硬件不是全新的,但未超过5年,多数是2年左右的已使用期,在测试后才上线销售,加上新购的内存和硬盘,运行还算可靠,综合起来的售价相对较实惠。
drserver/about.1534587754.txt.gz · 最后更改: 2018/08/18 18:22 由 liujia